您的位置: 临川信息网 > 美食

章子怡诉外媒诽谤案获胜被诉媒体道歉

发布时间:2019-11-30 10:43:44

章子怡诉外媒诽谤案获胜 被诉媒体道歉

章子怡(资料图)

去年章子怡被曝靠"陪睡"高官赚进7亿人民币后,章委托律师团队发起跨国诉讼。历时19个月,这起跨国明星诽谤案件终有结论:洛杉矶时间2013年12月14日,被控站刊登严正道歉声明。此前有媒体称该官司已庭下和解,章子怡方也对此严正辟谣。

2012年6月,章子怡起诉博讯在美国的母公司China Free Press(简称CFP)及孟维参诽谤。之前博讯曾报道章子怡涉嫌与高官、富商存在不正当性交易并获利7亿人民币,之后多家媒体转载了这一并称之为“陪睡门”。

章子怡诉美国站、香港媒体诽谤案时间表:

2012年5月28日

博讯发布报道,称章子怡“陪睡”、“禁出境”、“被调查”等。

2012年5月29日晨

香港《苹果》转载博讯报道。

2012年5月29日22:08分

章子怡团队发布公开信及香港Haldanes律师事务所致《苹果》律师函。

2012年5月30日

章子怡出境至香港与律师商讨依法律流程诉讼细节;当晚,章子怡按工作计划出席第12届中国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并接受媒体采访,面对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对事件进行澄清并阐明观点:通过法律手段一告到底讨回清白,“禁出境”传闻不攻自破。

2012年6月11日

章子怡香港律师启动诉讼状告造谣媒体苹果、一周刊。

2012年6月15日

章子怡美国律师行以六个违法事项向博讯、博讯所属公司China Free Press, Inc以及其所有者孟维参(Weican Null Meng音译)提起控诉

2012年6月17日

章子怡团队以通告形式向媒体通报进展。

2012年9月29日

针对络再次流传该事件传言,章子怡团队通过官方发言微博发出严正声明。

2013年11月29日

章子怡控告苹果、一周刊首战告捷,香港法庭剔除被告抗辩书。

2013年12月14日

章子怡控告美国博讯获胜,博讯向章子怡严正致歉。

原标题:章子怡诉外媒诽谤案获胜被诉媒体道歉

原文链接:

稿源:中国广播

作者:周阳

亲子乐园
租房攻略
凉菜
猜你会喜欢的
猜你会喜欢的